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羽你同行、乒出自我”主题活动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2 23:30:07   点击数:

为增强研究生体质,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研究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30日至12月12日,举办了“羽你同行、乒出自我”主题运动比赛。


本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各设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及混合双打等5个项目,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有48名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分获优秀裁判奖、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院研究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不断提高研究生的身心素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