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青春向党”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23:11:07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青春向党”主题系列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李婧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团学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马院学子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百年新程再启,青春誓言嘹亮。在“青春向党”主题系列活动中,团学干部的精彩发言生动展示了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在专业学习中增强自身本领、在服务奉献中锤炼过硬品格,在亲身实践中陶冶高尚情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韩帅鼓励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基,以鲜活的时代故事为梁,发挥好团学干部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