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一“马”当先 “疫”路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放爱心口罩 筑牢防控屏障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3 12:32:4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马院学子平安健康,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院长高振岗、学工办主任韩帅,深入学生宿舍发放防疫口罩。

一副口罩,在传递中展现了学院与学生们之间的温情。一句“谢谢”,一个微笑,都表达了同学们最真诚的谢意。一副简单的口罩,是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正因为有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正因为有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才得以顺利进行;正因为有了佩戴口罩习惯的共同养成,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才有了保障。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长安常安!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