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一“马”当先 暖心抗疫|家校传书 携手同心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1 13:59:35   点击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党员带动、师生互动、家校联动,促进学院师生和家长紧密相连、双向发力,缓解学生因为疫情封校而产生的消极情绪,架起家校连心桥,共筑战“疫”同心圆,隔空不隔爱,温暖“云相聚”。

“孩子,在学校要一切听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

“爸爸,食堂的饭美味又多样,我吃得很好,都胖了一圈了,您不用担心。”

“孩子,学校里所有供应正常,隔离不可怕,可怕的是疫情传播,要在学校注意防控,家里一切都好,不用惦念。”

“妈妈,我每天都想家,但是学校很温暖,我很安全,您放心吧。”

“孩子,孩子…”

家长们的每一句问候,承载的是关爱、是支持,更是信念和希望。疫情当前,家书抵万金。纸短情长诉说牵挂,寄托深情。让我们来共同聆听这份温暖。

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下,只要家校连心、师生共情、同学携手,才能有抗击疫情的最大合力,才能最大限度的用温情将疫情驱散,用爱共渡难关,用心化解困难。共赏云开雾散,共待春暖花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