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安全主题教育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20:31:56   点击数:

入冬以来,各种传染性疾病进入高发季节,为做好季节性传染病防控工作。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师生情况召开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安全主题教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贾哲、团委书记韩帅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帅主要介绍了传染病的流行特点以及防控的注意要点,并强调对于因病缺课、缺勤的学生,应当电话或其他方式了解学生的患病情况和可能的病因,并于当日及时上报,做好备案。贾哲同时向全院师生发出冬季传染病预防倡议,进一步深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强调日常生活中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除此之外,学生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合理膳食和休息,增强体质。

本次主题会议切合工作需求,具有实践指导意义。学院一直把学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传染病的管理和防控,既提高了学院师生对传染病的早期识别和防控能力,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