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5 15:51:29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更好地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马克思主义学院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于3月21日在1教313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刘智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刘智带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展示了雷锋日记的部分内容。在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后,大家备受感染和鼓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要从现在做起,为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几位学生代表发言,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作为青年一代,应该将无私奉献、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的精神特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生活的细微深处。

最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自觉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