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7: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抓实抓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宿舍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重点查看了各宿舍的插排开关和用电设备、通风和生活垃圾处理情况等,强调要注意用电安全,及时开窗通风、填写宿舍消毒通风责任表、处理生活垃圾。

此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2020年11月8日、12月21日分别开展了两次安全卫生检查。通过“以查促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