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在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09:02:37   点击数:

2021年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向建党百年献礼,激发青年一代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热情,引导其将红色文化价值和理念融入创作过程中,校团委举办了“百年献礼庆华诞 学好四史书青春”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征文比赛。


经自主报名、专家评审后,我院学生高盟等5人获得一等奖、李婧等 7人获得二等奖、杨晨龙获得优秀奖,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经过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有效激励了学院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了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