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举行学术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1 17:58:53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卢黎歌老师在雁塔校区为思政部全体研究生做了题为“‘推’‘敲’方有精品来”的学术报告。卢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容易出现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解,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通过此次报告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科定位和论文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