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思政课程组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第三轮选拔赛暨全员“大练兵”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09:22:28   点击数:

6月17日,西安科技大学思政课程组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第三轮选拔赛暨全员“大练兵”活动在雁塔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张铭钟主持比赛。

第三轮选拔赛邀请了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标兵、西北大学苟昭赟老师担任评议组组长,我校9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选拔赛。评委从参赛教师的选题入手,围绕思政课讲课比赛如何凝神聚气和发力,对参赛教师的参赛素材取舍、多媒体课件、肢体语言、表述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和指导。

院长高振岗、党委书记袁金群、学院督导组专家孙红湘、李金勇、周静,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过观摩、评价与讨论,思政课教师对教材体系、教学体系的认识开启了新的思路,并对如何精炼教学内容和使用有效的教学方法有了新的思考,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思政课教学的整体水平。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