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主题党课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 11:05:38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提升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1101会议室举办追寻初心再出发——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主题党课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主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和研究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课活动。

袁金群首先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条件和程序要求的历史变迁为切入点,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的文件为依据,以发展党员流程和如何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学院党建工作,在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和入党后再教育等方面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讲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利用所学学科优势,把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和学习专业知识紧密结合起来,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惑进行提问和讨论交流,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此次主题党课讲座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党员对党的理论、政策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