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们一家亲"文明宿舍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8 11:08:40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要求,建设良好学风、舍风,经过3个月的检查、评比,6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3109会议室举行"我们一家亲"文明宿舍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等老师和2018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由史长军老师简单介绍此次学生宿舍评比情况,对男生宿舍卫生的进步给予了肯定,鼓励女生宿舍继续保持。

袁金群首先表示,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宿舍卫生较比上年有了显著进步,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并指出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地方,作为研究生不仅要在学术研究上下苦功夫,在平时生活中也要注意环境问题,在一个良好、卫生、健康的环境下,学生的学术研究生活会更加的优秀。要求同学们注重养成教育,今后要以学校建设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不仅要确保宿舍安全卫生,更要营造充满温馨、和谐、上进的文明宿舍氛围。

随后,学院为受表彰的宿舍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其中雁塔校区40617、临潼校区10605宿舍获得一等奖,另有4个宿舍获得二等奖,6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