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追寻初心 行远思恩”毕生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9 09:31:36   点击数:

时光荏苒,四季轮回又到了收获与别离的季节。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离校,62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1101会议室举办了“追寻初心,行远思恩”毕业生欢送会。院党委书记袁金群、教师代表、全体博士、硕士毕业生和2017级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袁金群首先代表学院祝贺201936名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全体毕业生们新时代追寻初心,秉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李金勇教授说,各位同学生逢盛世,新时代是毕业生大显身手的舞台,希望能够追寻初心,行远思恩。之后,毕业生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切身体会畅所欲言,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博士毕业生高晶华以底气、才气、锐气;信仰、信心、信物;灯塔、梯子、引擎三组主题词进行发言时说,马克思主义和真理的光芒给予我们底气;是思想灵魂陶冶、学院倾爱教诲赋予我们才气;是诗书满腹、利剑在手赐予我们锐气。因此,我们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国梦和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弘志报国的强大信心;格外珍视离别母校赠与的信物——茶杯,提示我们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提示我们饮水思源、睹物思人,提示我们苟富贵、勿相忘,常忆师恩,常回母校。各位恩师是灯塔,照耀我们逐梦远方;是梯子,辅助我们登高远望;是引擎,引领我们展翅翱翔,走遍天涯,永志牵挂。一路真心伴我们左右的只有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98载风雨同行。中国共产党永远在您身边。最后祝大家似锦前程、无问西东、永葆年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继琛代表在校生在发言时说,校园里有属于大家青春年华的点滴回忆,还有大家拼搏历程的见证。作为学弟学妹们,将会努力紧跟步伐,夯基础、全力以赴,有超越、再创辉煌!无论学长学姐走向何方,恩师的期望、母校的祝福永伴身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史长军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同学们,再见了!校友们,欢迎常回家看看!最后,老师为毕业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  

欢送会在愉快美好温暖的氛围内圆满结束。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