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4 09:28:56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学科评估准备工作,7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1101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院长高振岗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袁金群主持。高振岗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大致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按照评估标准做好全方位准备,尽快完成成果转化,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动员全院力量确保通过第五轮学科评估,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袁金群要求全院教职工落实好按照学校学院有关学科评估工作安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科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工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