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座谈会并获授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7 17:24:38   点击数:

  2月15日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座谈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部长梅争利、副部长王世娟陕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及所在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出席了座谈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作为省级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王世娟主持。

  梅争利为陕西高校思政课首批建设的15个省级名师工作室授牌并表示祝贺他指出设立陕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是全国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陕西省试点建设的重点项目选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名师工作室对于全省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