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一对一打磨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20:53: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3年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院1101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第七轮一对一打磨研讨会。本次打磨研讨会特地邀请了我校周斌、王萍两位教授对我院申报项目的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所有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铁锴主持。

两位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历,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如何选题和撰写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强调选题要“抓眼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求新颖,力争让评审专家第一时间抓住申请书的新观点。并对申报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和专业解答,为进一步完善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参与项目申报的教师反馈,将根据专家的宝贵意见,全力以赴认真打磨申报书内容,不断修改完善,力争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突破,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