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学习贯彻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6 09:29:54   点击数:
    4月25日,思政部在雁塔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温家宝总理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大五次会议陕西代表团全体会议的讲话。思政部党委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会”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思政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广大教师要将“两会”精神引入课堂,渗透到课堂教学中,深化学生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思政部的日常工作相结合,推动思政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