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委动员广大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9 17:11:50   点击数:
    近日,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思政部党委通过召开会议、利用qq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各学生班级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开展各种形式的座谈交流活动,把学习收看《信仰》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观看及讨论交流的情况,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