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马院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16:03: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及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自己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并就如何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全会精神“三进”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精心讲、深入研。要坚持分类指导,统筹做好本、硕、博的思政课的教学安排,扎扎实实推进全会精神的“三进”工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马院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