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清明节安全教育大会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3 13:41:23   点击数:

为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就业,并做好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4年4月1日下午在1教205室召开清明节安全教育大会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韩帅主持,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会议中,韩帅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假期安全着重强调,其一,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学生要养成离宿人走断电的好习惯,防止安全隐患问题;其二,注重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得参加探险、野外游泳等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校外活动;其三,注意安全上网,嘱咐同学们正确使用互联网,传播正能量,明辨是非,拒绝网络暴力。

此外,本次会议的另一个主题是“做好毕业生就业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源。做好毕业生就业问题尤为重要,我院领导和老师特别重视此项问题。在会议中,韩帅老师讲述了这两年的整体就业状况,并对这两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进行了分析和评估,给毕业生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调了学生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并进一步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现阶段就业工作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共识。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就业服务的实效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